一个读书相关的博
时常大叫
请大家一起来交流xdddd!

买的两本雨果到了!
分别是1874年印刷的九三年和1893年印刷的悲惨世界第四卷。
唉!我真的很开心了!现在我有21,20,19世纪出版的悲惨世界各一本了!
虽然那本九三年已经散的不成样子了我都不是很敢翻(…)

唉对了,小时候看书的时候看到过这样一段描述,就是老书的彩图页前后通常都会有一页透明的薄纸做保护。但我见到的不是这层薄纸已经碎了就是根本没有,今天在九三年里面看到,我在大哭大叫了!

下一步就是买悲惨世界初版了!如果我吃一年的土说不定就买得起了!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forgotten lyres | Powered by LOFTER